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上海分行2010校园招聘

建设银行上海分行2010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09-11-11 17:4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成立于1954年10月1日,是上海地区享有盛誉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分行,具有资信优良、业务齐全、实力雄厚、科技先进、网点众多等综合优势,经营效益和综合资金实力居上海金融界前列。成立50多年来,建行上海市分行致力于服务上海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的提高,立足传统又追求创新,业务不断发展,功能不断完善。近年来,建行上海市分行经营效益稳步增长,主要业务全面快速协调发展,业务转型步伐加快,战略性业务取得重大进展,渠道建设和客户服务持续改进,风险管理和内控建设继续加强,经营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建行上海市分行正向着成为上海地区效率领先、效益最佳、份额递增、客户满意、员工进取,最具竞争力的银行这一目标而不断迈进。
为吸引优秀人才加盟我行柜面业务岗位员工队伍,现公布我行2010年柜面业务岗位校园招聘计划,具体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岗位: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所属各支行个人业务、会计等柜面业务岗位,原则上就近安排单位。

二、招聘对象及最终签约人数:
对象:2010年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内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一般为第二批本科院校。

择优签约录用人数:200人。

三、专业要求:
主要为金融、会计、财务、经济专业。

四、招聘条件:

1、  2010年应届毕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一般为第二批本科院校;

2、  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

3、愿意长期从事柜面业务服务工作;

4、持有会计上岗证者优先;

5、上海生源或有上海常住户口优先。

五、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实习考察和择优签约录用等步骤。

 六、应聘方法及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招聘→校园招聘→建行上海市分行2010年柜面业务岗位校园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按要求进行注册,填写个人简历并报名。

注意事项:

1、请务必把简历中所有项目都填写完整,包括必填项和非必填项。其中家庭背景、工作实习经历及其他情况必须如实、清楚、完整;必须粘贴登记照和生活照,并保证照片清晰。

2、应聘者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3、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11月22日。

4、恕不回复纸质申请材料。

注: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2010年面向第一批本科院校的非柜面岗位校园招聘计划于2009年12月启动,敬请期待。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
                                                      二○○九年十一月十一日    

我要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