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从化支行招聘信息

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从化支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11-25 18:1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接收简历Email : gdchccb@163.com
联系人:马小姐
公司地址 : 广东省从化市街口街府前路98号
公司简介 :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从化支行成立成立50多年来,致力于服务从化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的提高,立足传统又追求创新,业务不断发展,功能不断完善。近年来,建行从化支行经营效益大幅提升,盈利能力继续增强,各项业务呈现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态势。现根据我支行业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201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 招聘条件: 1.2010年应届毕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英语能力和计算机水平,国家英语四级及以上优先; 3.具有良好的与人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 4.党员、优秀学生优先。 希望各位优秀学子加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从化支行,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共创未来! 从化 位于广州市东北面,距广州约60公里,是广州市辖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985平方公里,人口约54万。从化山青水秀,风光旖旎,森林覆盖率达68%,生态旅游资源丰富,有世界罕有的苏打温泉水,被誉为“北回归线上的明珠”、“中国温泉之都”及 “广州后花园”。市内交通便利,拥有多条国道和高速公路,中心城区距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融入广州“半小时经济生活圈”。2007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7亿元,同比增长15.6%。现有外商投资企业约270家,累计实际吸收外资近10亿美元,已有雅芳、日立、日野、联合利华、阿海珐等世界500强企业入驻。现已成为广州市“北优”发展战略的重要板块。是现代人回归自然,综合创业、生活、休闲为一体的理想地域。 另我支行现需招聘部分往届毕业生,用工性质为劳务派遣制员工,要求2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毕业,金融、财务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经济类专业,欢迎应聘!
招聘职位 :
>>> 应届毕业生
 招聘人数:6
专业要求: 金融学 | 经济学 | 会计学 | 财务管理 | 市场营销 |
等级要求 英语水平:英语四级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