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及下设各中心2010年新行员招聘笔试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及下设各中心2010年新行员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09-12-21 17:3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及下设各中心

2010年新行员招聘笔试通知

 

    感谢各位对中国建设银行的关注!经初选,我行确定了参加总行本部及下设各中心2010年新行员招聘获得笔试资格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获得笔试资格人员名单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及下设各中心2010年新行员招聘获得笔试资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申请人也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是否获得笔试资格。未获得笔试资格的人员将不再另行通知。

    二、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定于2009年12月26日(周六)上午8:30—11:30。

    三、笔试地点及笔试类别

    笔试将在北京上海长春武汉广州成都西安厦门等八个考区同时进行,各考区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请获得笔试资格人员于2009年12月22日12时前登陆报名系统确认是否参加笔试,并选择参加笔试考区。

    本次笔试共分信息技术和非信息技术两类。

    信息技术类包括:计算机、信息技术等。

    非信息技术类包括:金融、经济、财会、管理、数理统计、法律、语言等。

    请获得笔试资格人员根据自身专业选择相应的考试类别。

    四、准考证打印

    确认参加笔试人员,请务必于2009年12月23、24日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五、笔试注意事项

    1. 参加笔试人员须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进入笔试考场,进入考场后,须服从监考人员的指挥,并在编号与准考证号相同的座位就座,并将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放在考桌左上角供监考人员核对。

    2. 参加笔试人员应在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并取消其考试资格。

    3. 参加笔试人员需自备2B铅笔、橡皮、蓝色或黑色墨水笔等考试用具入场。

    4. 笔试期间,应遵守考场纪律,保持安静。不得携带相关书籍、笔记本、资料、纸张以及手机、呼机、电子计算器、商务通等可用于通信或记录信息的设备进入考场。未经监考人员同意,不得离开考场。若发现有任何违纪和舞弊现象,取消考试资格。

    5. 参加笔试人员如遇试卷破损、字迹不清或对试题内容有疑问时,可举手向监考人员反映。不得询问其他考生。

    6. 参加笔试人员应在答题卡上作答,答案用2B铅笔填涂,试卷上作答无效。

    7. 笔试开始30分钟后,方可交卷。交卷时,交卷人应将试卷平放在本人考桌上,举手向监考人员示意,经监考人员同意后方可退出考场。

    8. 笔试结束时,监考人员将提示参加笔试人员停笔。参加笔试人员须服从监考人员的安排,待监考人员收取试卷及答题卡并清点完毕后,方可退出考场。不得故意拖延交卷时间,不得大声喧哗。

    9. 参加笔试人员不得将试卷、稿纸带出考场。

    10.参加笔试人员应尊重工作人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衣着得体,仪表整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

 

    附: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及下设各中心2010年新行员招聘获得笔试资格人员名单

   

 

                                                       中国建设银行人力资源部

                                                          二○○九年十二月

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及下设各中心2010年新行员招聘获得笔试资格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