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人才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0-01-08 17:2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成立于1954年10月,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商业银行之一。先后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目前是世界上市值排名第二的大银行。为加强建设银行业务发展和改革问题的研究,中国建设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收2名博士后研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收条件

1.2010年应届毕业的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岁以下;2.品学兼优,身体健康;3.所学专业与博士后研究项目吻合;4.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5.具备全脱产在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

二、博士后研究项目

1.大型银行信贷资源优化配置研究;2.建设银行基层机构改革发展研究。

三、报名要求和联系方式

1.凡申请来本站做博士后研究的人员,请于2010年3月25日前向本站提交下列材料:

(1)《博士后申请表》、《中国建设银行博士后报名表》和两名相近学科的博士生导师推荐信(请从中国建设银行:www.ccb.com网站下载);(2)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或2010年7月前博士毕业的证明材料;(3)博士论文或论文初稿、拟选的项目研究思路(3000-5000字);(4)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个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4张。

2.请以邮寄方式报名,另外,《博士后申请表》、《中国建设银行博士后报名表》还要以邮件形式发送给本站。除论文外,其他材料均用A4纸双面打印(复印)并装订。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3.本站采取“严格考试,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地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本站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将在北京参加考试,考试内容涵盖专业知识、综合知识和外语。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4.通讯地址和单位:北京市西城区闹市口大街1号院A座中国建设银行研究部博管办;邮政编码:100032;联系人:杨金予、孙永红;电话:(010)67595354、67595359;E-mail: yangjinyu.zh@ccb.comsunyonghong.zh@ccb.com
附件:
申请表.doc
中国建设银行博士后报名表.xls
专家推荐信.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