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03-06 22:0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成立于1954年10月1日,是上海地区享有盛誉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分行,具有资信优良、业务齐全、实力雄厚、科技先进、网点众多等综合优势,经营效益和综合资金实力居上海金融界前列。成立50多年来,建行上海市分行致力于服务上海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的提高,立足传统又追求创新,业务不断发展,功能不断完善。近年来,建行上海市分行经营效益稳步增长,主要业务全面快速协调发展,业务转型步伐加快,战略性业务取得重大进展,渠道建设和客户服务持续改进,风险管理和内控建设继续加强,经营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建行上海市分行正向着成为上海地区效率领先、效益最佳、份额递增、客户满意、员工进取,最具竞争力的银行这一目标而不断迈进。
根据我行业务发展的需要,现向社会定向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加入建行上海市分行员工队伍。具体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岗位: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所属各支行柜面业务岗位。
二、招聘对象及最终签约人数:
对象:面向社会招聘有相关工作经历的人员。
招聘人数:80人。
三、用工方式:
柜面岗位定向招聘劳动合同制员工
四、招聘条件:
1、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国内院校列入毕业生统分计划的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生(含全日制专生本,不含网络学院、函授教学及非全日制教学),且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时间在2007年1月1日至2010年2月28日期间。
3、所学专业为金融、经济、会计、财务等相关专业;
4、具有上海市户籍优先;
5、身体建康、相貌端正;
6、具有其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应聘方法及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招聘→定向招聘→建行上海市分行柜面业务岗位定向社会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按要求进行注册,填写个人简历并报名。
注意事项:
1、本次社会招聘报名截止日期为2010年3月12日;
2、应聘者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3.请务必把简历中所有项目都填写完整,包括必填项和非必填项。其中家庭住址、家庭背景、工作及社会经验及其他情况必须如实、清楚、完整;必须粘贴登记照和生活照,并保证照片清晰;
4、恕不回复纸质申请材料;
5、无论是否被录用,应聘资料由我行妥善保管并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上海市分行
二?一?年三月五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