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0-03-17 20:30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广西区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辖属的一级分行,功能齐全,实力雄厚,长期以来,始终关注民生,竭诚为广西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强力、优质的金融服务。在国家与东盟国家大力建设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大力开放开发北部湾经济区,构建沿海地区开放新一极的形势下,广西区分行将继续秉承“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理念,不断深化改革,开拓进取,努力建成区域内市场首选银行。广西区分行始终注重对员工的培养,为新员工设计了岗位轮换、导师辅导、挂职锻炼等成长计划,全面规划员工职业生涯发展,努力促进企业发展与员工成长的双赢。现诚邀广大青年学子加入我们的团队:
一、招聘范围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0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专升本、定向、委培、函授、成人教育、网络(远程)教育、自学考试以及其他非全日制毕业生),同时应参加过中国建设银行2010年校园招聘统一笔试。
二、招聘机构及条件
(一)招聘机构:广西区分行所辖区分行营业部(工作地点:南宁)、柳州分行(工作地点:柳州)、桂林分行(工作地点:桂林)等二级分行。
(二)落户地点:为上述各招聘机构所在地城区。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兼优,诚实守信。
(2)学历条件:具有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毕业报到时,应获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
(3)专业条件:最高学历所学专业为金融、国际金融、会计(国际会计、注册会计等)、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财务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统计学等专业。同时,定向招聘计算机应用类以及法律类专业。
(4)外语水平:大学本科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外语水平应达到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425分(含)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外语水平应达到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425分(含)以上。
(5)在校期间综合表现良好,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良。
(6)相貌端正,身心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它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
(7)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能吃苦耐劳,适应银行作息时间和劳动强度要求
(8)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要求。本人应如实说明与建设银行在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网络投递简历、简历初选、面试和体检、签订就业协议等步骤进行。初步面试拟定于3月下旬在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法
应聘简历请发送到我行招聘专用邮箱zhaopin.gx@ccb.com。投递的个人简历应包括:从中国建行银行网站的招聘频道个人报名系统自行下载的简历和笔试准考证。
邮件标题格式统一为:姓名+毕业院校+专业+报名序号+志愿机构(可选择两个)。
五、其他事项  yinhangzhaopin.com
    1. 对于应聘人员关注的未尽事项,将在面试等环节予以告知。
    2. 应聘人员请确认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如有疑问请发邮件至我行人力资源部的招聘专用邮箱:zhaopin.gx@ccb.com
    3. 在校园招聘过程中,广西区分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热忱欢迎有志与建设银行共同成长的优秀毕业生加盟,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