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2010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2010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03-29 19:5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厦门市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直属一级分行。近年来,厦门市分行以创建“客户首选银行”为战略目标,不断创新业务品种,各项业务均取得长足发展,经营效益不断提高,资产规模、资产质量、盈利水平均居厦门市银行同业第一。

    在积极深化金融管理体制改革的同时,厦门市分行倡导“激情工作,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全面实施“以人为本、人才第一”的人才发展战略,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为员工提供了发挥自身才华的广阔舞台。

    为满足厦门市分行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向社会定向招聘柜面业务岗位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厦门市分行所属各支行柜面业务岗位。

    二.用工方式

    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劳动合同制员工。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良好,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建设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服从工作分配。

    (二)取得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二批及以上院校)本科学历、学位的经济类相关专业毕业生。本条件包括可按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2010年应届毕业生。

    (三)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四)厦门籍生源或厦门市户口。 

    (五)年龄23周岁及以下(1986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六)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善于沟通及团队配合,综合素质较好,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七)有良好的亲和力和服务意识,身心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四.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复试(面试、心理测评、体检、笔试)、录用等步骤。

    五.报名方法

    应聘人员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招聘→定向招聘→厦门市分行2010年定向柜员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按要求进行注册,填写个人简历并报名。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定向柜员招聘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0年3月31日

    (二)应聘人员应把简历中所有项目都填写完整、清楚,特别是教育背景、家庭背景、工作经历及其他情况;同时按要求上传近期证件照和生活照,并保证照片清晰。

    (三)应聘人员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四)申请序列号是应聘人员报名、参加笔试、面试、查询录用信息的关键字段,请务必牢记。

    (五)各录用环节的通知将发布在招聘网站上或通过建行95533通知,请注意及时登陆查看,并保持通讯正常。

    (六)应聘人员应聘过程中如有技术上的问题,请发邮件至我分行招聘邮箱:zhaopin.xm@ccb.com

    (七)无论是否被录用,应聘资料由我分行妥善保管并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八)在招聘过程中,除体检费用自理外,我分行不会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厦门市分行

                                     二○一○年三月二十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