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2010年度定向招聘笔试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2010年度定向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07 19:0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您对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定向招聘工作的关注!我行2010年度定向招聘笔试将于北京时间2010年4月10日上午9:00至11:00举行。

    苏州分行已在网站上向志愿参加笔试的考生发送笔试通知(以附表笔试名单为准)。

    苏州考区考试地点: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乘车线路:公交32路、4路、47路、146路、148路、200路均可到达。

    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和考生注意事项,提前熟悉考场,做好考前准备工作,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附件:

    1.考生注意事项

    2.苏州分行2010年度定向招聘笔试人员名单

                                     苏州分行

                                  二0一0年四月七日

附件:
考生注意事项.doc
苏州分行2010年度定向招聘笔试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