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浙江分行2010年营业网点招聘操作人员信息

建设银行浙江分行2010年营业网点招聘操作人员信息

发布时间:2010-04-26 20:2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是综合实力强、整体服务优的一级分行。目前浙江建行下辖有10个二级分行,分别为温州嘉兴湖州绍兴台州金华衢州丽水舟山义乌分行;在杭州设有1个营业部和21个支行。近年来,浙江省分行紧紧围绕“和谐分行、一流业绩”的经营目标,坚持以员工为本、以渠道为基、以发展为要,在长期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浙江省分行不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努力办成“好客户的好银行”,为客户提供一流的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因业务需要,浙江省分行招聘营业网点人员若干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心态积极乐观,富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无任何不良记录;

    (2)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相关专业;

    (3)愿意长期从事营业网点服务工作;

    (4)持有会计上岗证或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证者优先;

    (5)年龄条件:毕业两年及以内的应聘者,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二年及以上银行从业经验者,年龄在27周岁及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营业网点所在地本地籍贯优先;

    (7)招聘机构和其他条件详见职位说明(附件)。职位说明中所指的全日制是指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成人教育、专升本、定向和委培毕业生除外;二本、三本是指高考录取批次。

    二、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一面、笔试、二面和体检、录用等步骤(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一)报名方式

    1、请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点击“招聘”→“定向招聘”→选择“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2010年度营业网点操作人员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已注册用户可直接应聘)。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参阅“常见问题”。

    2、请登陆中华英才网(http://campus.chinahr.com),有宣传信息,并可链接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

    (二)报名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时间:2010426起至201059

    2、请应聘者认真填写个人资料,核实后再提交简历,提交简历后,个人资料将无法再修改。

    3、请谨慎选择第一志愿,如第一志愿应聘生源充足,则不再考虑第二志愿生源。

    三、其他事宜

    1、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将随时公布招聘进展情况,请及时登陆招聘系统查询最新招聘信息。并请保持通讯畅通。

    2、浙江省分行在本次招聘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3、特别提醒:如应聘者在我单位招聘录用过程中存在隐瞒重要事实、欺诈、弄虚作假、有不良记录但未主动告知我单位以及其他不符合我单位录用条件的行为,我单位有权在任何时候拒收该应聘者,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浙江省分行

                                                     二O一O年四月二十六日

附件:
附表:2010定向营业网点人员招聘需求表(职位说明).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