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内蒙古区分行2010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建设银行内蒙古区分行2010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04-30 21:2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以下简称“内蒙古区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直接管理的一级分行,长期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为员工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为社会承担全面的企业公民责任”,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目前,拥有285个机构网点,具有资信优良、业务齐全、实力雄厚、科技先进等综合优势,经营效益、资产质量和综合资金实力位居内蒙古金融界前列。为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现向社会定向诚聘新员工。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岗位   

    招聘单位:内蒙古区分行本部、包头分行、鄂尔多斯分行、准格尔分行。

    招聘岗位:以上招聘单位及其所辖的旗(县)支行、分理处、储蓄所柜面业务操作岗位。

    二、用工方式

    劳动合同制员工。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服从工作分配,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二)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外大学毕业生须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专升本、成人教育、民办院校、自学考试、定向生、委培生不在本次招聘之列。报到时,毕业证、学位证“双证”齐全。2010年高校毕业生还应有就业报到证。

内蒙古区分行本部只录用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

    (三)在校期间主修专业为金融、经济、财务会计、市场营销、法律、保险、审计、计算机类。

    (四)大学英语(CET)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所修外语为非英语的,其外语水平要获得国家认可的同等合格证书。英语及其他外语的成绩单或合格证书要在2010年6月之前取得。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外大学毕业生,不要求外语水平。

    (五)大学本科学历者年龄在26周岁及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者年龄在29周岁及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六)报到时,与其他单位无劳动关系,人事档案材料齐全。曾经有就业经历者,须具有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书。

    (七)身体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它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

    三、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步骤(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四、应聘方法及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招聘→定向招聘→内蒙古区分行2010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已注册用户可直接应聘),按要求进行注册,填写个人简历并报名。

    2.请务必把简历中所有项目都填写完整,包括必填项和非必填项。其中家庭住址、家庭背景、与建设银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工作及社会经验及其他情况必须真实、清楚、完整。必须粘贴登记照和生活照,并保证照片清晰。简历提交后,个人资料将无法再修改。

    3.请谨慎选择第一志愿,我行将以应聘人员填报的第一志愿作为唯一的应聘志愿,不考虑第二志愿。

    4.应聘者应对所填报的信息和提供相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5.应聘者应当保持电话联系畅通,如因本人电话无法联系而影响下一程序的工作,视为本人放弃应聘。

    6.我行只在中国建设银行网站接受报名,不接受纸质申请材料。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接受来访,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7.招聘报名截止日期为2010年5月16日。 

    8.咨询邮箱:nmccb_rlzyb@126.com,传真电话:0471-6200226。

    内蒙古区分行

    二○一○年四月三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