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2010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2010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05-13 18:4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北京市分行成立于1954年,是中国建设银行最早设立的一级分支机构之一。北京市分行在总行领导下,经历从专业化银行向商业银行的历史性转轨,从小变大,由大到强,始终秉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生活”理念,以满足客户为已任,以科技为先导,积极开展金融创新,切实履行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客户的真挚承诺。伴随中国建设银行于2005年10月在香港成功上市,北京市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以人为本”,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首都行”意识。加大改革创新,突出结构调整,加快业务转型,严格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业务品种齐全、技术手段先进、服务优质高效、人员专业素质优秀的现代化商业银行;形成了营业网点、ATM、POS、自助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等构成的全方位服务网络;经营效益不断提高,各项经营指标与综合经营实力在北京地区名列前茅,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根据北京市分行业务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定向招聘优秀人才加入建行员工队伍,具体说明如下:

一.定向招聘说明

(一)招聘单位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

(二)用工形式

录用人员作为我行柜面业务岗位定向劳动合同制员工,与建行北京市分行订立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

(三)录用岗位

北京市分行所辖营业机构柜面业务岗位,录用人员在职期间专门从事柜面业务岗位相关服务、营销工作

(四)工作地点

结合录用人员基本条件及北京市分行网点需求情况,分配至北京市各城区及郊县营业机构所在地

(五)工时制度

由国家劳动行政部门批准适用于建行柜面业务岗位的综合计算工时制度

(六)薪酬、福利待遇

结合市场薪酬水平与业绩考核因素确定的岗位薪酬标准、国家法定的各项社会保障项目、企业福利项目等

二.录用条件

应聘人员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一)热爱祖国,有志从事金融行业工作,无违法违规不良记录;

(二)2010年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应届毕业生(不包括成人、自考、网络教育等),2010年7月前毕业;

(三)经济、金融、财会、统计、营销、工商管理、计算机类专业;

(四)身体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他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

(五)具备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与团队协作意识,能够妥善协调工作、学习和业务培训的关系,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六)具有北京市城镇居民户籍。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面试、笔试、录用等步骤,各步骤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

申请人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选择进入“招聘——定向招聘——北京市分行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根据系统要求注册、填报信息、提交简历。

报名截至时间:2010年5月28日

(二)初选

由北京市分行对申请人提交的简历进行初步筛选。

(三)面试

由北京市分行统一组织实施初选合格人员面试,综合考察应聘人员业务技能及职业素质。

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公布时间:2010年6月初

面试时间:2010年6月上旬

(四)笔试

参加笔试人员名单中包括的申请人有资格参加笔试,应及时登陆网站查询并确认。

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公布时间:2010年6月中旬

(五)培训

北京市分行为笔试通过人员统一安排培训,培训内容包括银行业务制度、理论、企业文化、工作实操等多门课程,课程进行期间及课程结束时安排考试,考察参训人员接受培训效果,初步评价参训人员履岗能力。培训合格人员应在指定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并提交体检报告。

参加培训人员公布时间:2010年6月20日前后

培训时间:2010年6月下旬

(六)录用

北京市分行根据前期招聘情况综合确定录用人选。录用人员通知方式:网站公告、电话及短信通知等。

录用人员名单公布时间:2010年7月初

四.注意事项

(一)申请人不能同时使用新、旧两种身份证件登录报名。报名证件与参加笔试时身份证件应一致。

(二)由报名系统生成的“报名序号”是申请人参与招聘过程的重要标识,是报名、面试、笔试、查询录用信息的关键字段,请务必牢记。

(三)我行面试、笔试及录用名单,均在网站“定向招聘”信息栏中发布,请应聘人员根据招聘程序,随时登录查询,避免遗漏。

(四)申请人报名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haopin.bj@ccb.com,工作人员将尽快予以处理。

(五)除网上报名,我行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六)申请人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欢迎加入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团队!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