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2010暑期实习生招聘[上海交通大学]

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2010暑期实习生招聘[上海交通大学]

发布时间:2010-06-23 17:5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现招聘二○一○年暑期实习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实习部门及招聘人数:人力资源部: 2人
信息中心: 2人
二、实习地点:
上海市陆家嘴环路900号
三、实习对象:
上海交通大学2011年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或本科生。
四、实习条件:

(一)人力资源部实习条件:

1、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3、具有良好的与人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

4、学生党员优先;

5、上海生源或有上海常住户口优先。 (二)信息中心实习岗位招聘条件:

1、数学、统计及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EXECL 数据表处理能力,对数据挖掘和数据分析有兴趣;

3、具有良好的与人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

4、上海生源或有上海常住户口优先。
五、实习要求:
实习时间为7月5日至8月27日,原则上每周参加五天实习,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实习的,须提前请假,我行将根据实习天数计发实习费用。
六、报名方式:
请有实习意向者于2010年6月27日前将简历发至邮箱: ccbsh_hr.sh@ccb.com 并在标题注明"交大实习生应聘"字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