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2010年新行员入行培训通知

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2010年新行员入行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0-07-27 19:2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为使新入行员工了解建行的业务发展,认同并融入建设银行的事业及企业文化,强化团队意识,提高操作技能,实现角色转变,省分行将统一组织全省系统2010年新入行应届毕业生岗前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10年8月3 日,培训期预计20天左右。

    培训地点:山西省军区教导大队(太原市西矿街红沟靶场路31号)。

    培训报到安排:2010年8月2日10:00-18:00到干训楼大厅报到。

    二、注意事项

    1.参加培训前要求先到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办理入行报到手续,未报到者请务必于7月31日前报到,逾期未报到者视为放弃,我行将与之解除就业协议。

    2.我行统一安排食宿。

    3.报道时需携带身份证、运动服、运动鞋、换洗衣物及其他生活学习用品。

    4.培训期间将组织文体活动,有演奏特长的自行携带乐器、喜欢摄影的请带相机等。
                                                                 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
                                                               二○一○年七月二十七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