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温州分行营业网点人员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温州分行营业网点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08-10 18:1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是综合实力强、整体服务优的一级分行。目前浙江建行下辖有10个二级分行,分别为温州嘉兴湖州绍兴台州金华衢州丽水舟山义乌分行;在杭州设有1个营业部和22个支行。中国建设银行温州分行作为浙江省分行下辖的二级分行,拥有19个支行、 130个网点、2700多名员工,具有资信优良、业务齐全、实力雄厚等综合优势。现因业务需要,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招聘定向营业网点人员若干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心态积极乐观,富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无任何不良记录;

    (2)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相关专业;

    (3)愿意长期从事营业网点服务工作;

    (4)持有会计上岗证或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证者优先;

    (5)年龄条件: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营业网点所在地本地籍贯;

    (7)2010年毕业全日制本科生;

    (8)招聘机构和学历条件详见职位说明(附件)。所指的全日制是指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成人教育、专升本、定向和委培毕业生除外;二本、三本是指高考录取批次

    二、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一面)、笔试、二面和体检、录用等步骤(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一)报名方式

    请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点击“招聘”→“定向招聘”→选择“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温州分行营业网点人员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已注册用户可直接应聘)。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参阅“常见问题”。

    (二)报名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时间:2010810起至2010817

    2、请应聘者认真填写个人资料,核实后再提交简历,提交简历后,个人资料将无法再修改。

    3、生源地为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去外地参加高考的学生请填写高考前户籍所在地),请应聘者填写正确本人的生源地,并填写到县,如,乐清生源的学生请写“浙江乐清”(“浙江温州”为错误的填写方式)。

    三、其他事宜

    1、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将随时公布招聘进展情况,请及时登陆招聘系统查询最新招聘信息。并请保持通讯畅通。

    2、浙江省分行在本次招聘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3、特别提醒:如应聘者在我单位招聘录用过程中存在隐瞒重要事实、欺诈、弄虚作假、有不良记录但未主动告知我单位以及其他不符合我单位录用条件的行为,我单位有权在任何时候拒收该应聘者,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yinhangzhaopin.com

                                                             浙江省分行

                                                           二O一O年八月十日

附件:
附表:2010年温州分行定向营业网点人员招聘需求表(职位说明).xls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