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河南省分行2010年柜面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河南省分行2010年柜面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08-30 19:2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我行用人需求,现公开面向201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若干名工作人员,招聘岗位定向为我行基层营业网点前台柜面操作岗位。有关定向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作地点
    全省基层营业机构所在地(见附件1)。
    二、用工形式
    本次招聘录用的员工为劳动合同制员工。

    三、应聘条件

    报名应聘人员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年龄:二十五周岁以下,计算时间截止2010年8月31日。

    (二)学历:2010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定向和委培毕业生除外)。

    (三)专业:以财会、金融、经济、市场营销、统计、保险、经济贸易等经济类专业为主,少量计算机、法律等相关专业。

    (四)生源地:原则上生源地域不限,同等条件下当地生源优先录用。

    (五)能力:具有柜面岗位所要求的基本业务素质,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六)体能:身体健康,符合国家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七)品格: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工作敬业、心理健康。

    (八)价值观:认同建设银行的企业文化,思想行为符合建设银行的核心价值观。

    (九)能长期在基层营业网点尤其是县支行工作。

    (十)报到时须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四、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9月10日18:00。

    五、报名方法

    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点击“诚聘英才”频道,按系统提示要求进行注册,在招聘类型中选择“定向招聘”和招聘机构中选择“河南省分行”,根据招聘机构、本人学历及所学专业填写个人简历和个人志愿等。

    六、招聘程序

    本次定向招聘按照报名、初选、笔试、体检和面试、签订就业协议书、报到并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进行。其中:

    1.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注册,填报信息、提交简历后获取申请序列号,申请序列号是申请人参与招聘过程的重要标识,是查询报名、笔试、面试、录用等信息的关键字段,请务必牢记。

    2.通过初选人员名单和笔试通知另行发布,请注意查询。

    3.其他环节时间安排及要求请及时登录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查询。
    各环节时间安排及要求以网站发布的最新消息为准,请及时登录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查询。
    七、注意事项

    1.本人应如实说明与建设银行在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

    2.申请人不能同时使用新、旧两种身份证件登陆报名,报名证件与参加笔、面试时身份证件应一致。

    3.报名阶段我行不接收纸质材料和面访,有关电子应聘资料我行将严格保密。

    4.我行将主要根据第一志愿择优组织应聘者参加各环节招聘工作,请慎重填报。

    5.本次定向招聘分配主要面向基层县(市)支行,兼顾部分地(市)城区营业网点。

    6.我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71-65556144、65556145、65556651   
    电子信箱:zhaopin_ccbha@126.com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
        二〇一〇年八月三十日 yinhangzhaopin.com
 附件:
河南省分行2010年定向营业网点柜面岗位招聘计划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