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营业网点招聘初面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营业网点招聘初面通知

发布时间:2010-10-21 21:0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将组织定向营业网点招聘的初选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初面人员

    申请人请登陆我行网站(http://www.ccb.com)“招聘”-“定向招聘”栏目查询是否获得笔试资格(或按报名序号查看附件)。

    二、初面时间

    2010年10月24日(周日),具体等候时间请查看附件。

    三、初选面试等候地点:

    杭州市体育场路288号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大楼25楼多功能厅。

    周边公交站点:武林广场、天水桥、中山北路口、中大广场、延安新村、杭州大厦等。

    四、注意事项:

    1、初面只有一次机会,不能调整时间。

    2、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学历和学位证。

    3、非所报营业网点当地生源应聘者,请携带本人在所报营业网点的常住证明(如房产证复印件等材料)。

    4、谢绝陪同人员,感谢配合。


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

二O一O年十月二十一日
 
附件:
附件:初面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