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分行招聘信息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0-25 22:36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广东省佛山市的分支机构,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员工(劳务派遣)。
本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
一、基本要求
1、2009年、2010年本科毕业,并已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2、生源地在佛山市所属各区(顺德区除外)。
3、年龄在24周岁及以下。
二、专业要求:
主修专业为经济类(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等)、管理类(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管理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
三、本人素质要求:
1、相貌端正,思想品德良好,有团队协作精神及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素质,国、粤话标准,勇于承担工作压力,无不良嗜好。
2、愿意履行建设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服从工作分配。
3、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
四、工作地点:
佛山市所辖禅城区、南海区、三水区、高明区各营业网点。根据各区所属机构的情况统筹分配,以禅城区、南海区为主。
五、须提供的应聘材料:
应聘人员应对个人信息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不能伪造。如提供的信息与事实不符,用人单位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并由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1、2010年度员工(劳务派遣)招聘基本信息采集表(本人亲笔填写,格式见附表,打印无效);本人大1寸彩色证件照片一张(贴在《2010年度员工(劳务派遣)招聘基本信息采集表》上)
2、本人简历
3、本人3R彩色全身生活照片一张(贴在"个人简历"背面)
4、毕业证复印件一张
5、学位证复印件一张
6、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7、大学英语全国统考四级、六级(如果有的话)成绩单或证书复印件
8、学校就业推荐表及成绩单复印件(原件录用后提供)
9、专门技能等其他证书复印件
10、其他可提供的应聘材料
六、资料提交方式
1、有意向应聘的人员请按第"五"点要求备齐材料,按先后顺序叠齐装订好,装人一个大信封,封好口,信封正面正中写"应聘材料,建行佛山市分行人力资源部收",交任一建行网点即可。或邮寄到我行,地址:禅城区佛山大道中35号人力资源部收(注明"应聘材料"),邮编:528000。谢绝上门,所交资料恕不退回。
2、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10月31日,以收到资料日期为准。联系人:张先生;咨询电话:82781280,邮箱:gd_fs_rjb.gd@ccb.com
七、用工管理及相关待遇
应聘者经面试入围;入围者经岗前培训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将享受以下待遇:
1、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2、收入与个人能力和工作业绩挂钩。
八、面试安排:
材料收集初审,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由我行通过邮件、手机短信等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待定。
 
附表:2010年度员工(劳务派遣)招聘基本信息采集表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分行
二〇一〇年十月二十五日

附件1: 2010 年度员工(劳务派遣)招聘基本信息采集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