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2011年度境内分支机构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2011年度境内分支机构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1-11 17:56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2011年度境内分支机构校园招聘公告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建设银行境内分支机构将面向境内外高等院校201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员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境内外高等院校2011年应届毕业生,且在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等材料。

二、应聘者基本条件

㈠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㈡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4年11月11日至1992年11月11日期间出生);

㈢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

㈤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学习和工作能力;

㈥主修专业为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理学(数学)和工学(建筑工程类、信息技术类)等。

㈦具备招聘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和要求。

三、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考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

㈠报名。本次招聘只接受网络报名。应聘者登陆我行网站(www.ccb.com)并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每位应聘者最多可填报两个应聘志愿。报名截止到2010年11月30日24时(北京时间)。

㈡初选。我行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并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

㈢考试。初选通过人员将参加我行统一组织的网络考试。考试计划于2010年12月举行,具体时间将通过我行网站另行通知。

㈣面试和体检。我行将组织考试通过人员面试和体检。

㈤录用。我行将择优录用应聘者,并与之签订劳动合同。

四、注意事项

㈠报名前,应聘者需首先浏览《常见问题解答》和《应聘向导》,以了解招聘的有关说明和要求。

㈡应聘者应对其提供我行的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㈢考试、面试、体检、录用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通过本网站发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

㈣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发布通知。

㈤本网站是我行发布校园招聘公告及相关信息的唯一途径,其他途径均未获得我行授权或许可,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年十一月十一日

信用卡中心 · 北京市分行 · 天津市分行 · 河北省分行
· 山西省分行 · 内蒙区分行 · 辽宁省分行 · 吉林省分行
· 黑龙江省分行 · 上海市分行 · 江苏省分行 · 浙江省分行
· 安徽省分行 · 福建省分行 · 山东省分行 · 江西省分行
· 河南省分行 · 湖北省分行 · 湖南省分行 · 广东省分行
· 广西区分行 · 海南省分行 · 重庆市分行 · 四川省分行
· 贵州省分行 · 云南省分行 · 西藏区分行 · 陕西省分行
· 甘肃省分行 · 青海省分行 · 宁夏区分行 · 新疆区分行
· 大连市分行 · 宁波市分行 · 厦门市分行 · 深圳市分行
· 青岛市分行 · 苏州分行 · 三峡分行 · 常州培训中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