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天津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建设银行天津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1-11 18:0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机构名称
天津市分行
拟聘岗位
公司机构业务、个人银行业务、金融市场业务、资产保全、资产负债、风险内控、信息开发与运营、行政管理等。
工作地点
天津市分行所辖和平、河东、河西、红桥、南开、河北、塘沽、开发、大港、汉沽、东丽、津南、西青、北辰、武清、宝坻、蓟县、宁河、静海等19家支(分)行。
专   
主修专业为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理学(数学)和工学(建筑工程类、信息技术类)等。
学   
1.境内高校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2.归国海外留学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学   
二本及以上,“211”院校、“985”院校优先。
英语水平
本科生须通过国家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及以上水平考试,或通过国家认可的同档次其他外语水平考试。研究生、外语院校毕业生、国际金融、国际经济类专业毕业生须通过国家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及以上水平考试。
在线应聘 http://job.ccb.com/ccbjob/cn/job/apply.gsp?orgName=%CC%EC%BD%F2%CA%D0%B7%D6%D0%D0&planCode=20100161&infoId=17450314
其他要求
1.招聘范围中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三类本科、专接本教育、成人教育、高自考教育、网络学院教育、远程教育和定向生、委培生等;
2.归国海外留学生须具备我国教育部认可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010年8月至2011年7月毕业;
3.对于应聘郊县支行(武清、宝坻、蓟县、宁河、静海)的人员,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联系方式
tj_zhaopin.tj@ccb.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