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内蒙古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信息

建设银行内蒙古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1-11 18:0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机构名称 内蒙古自治区分行
  拟聘岗位 个人银行业务、公司机构业务、风险内控、信息开发与运营
  工作地点 呼伦贝尔分行(工作地点:呼伦贝尔市及所辖旗县);兴安分行(工作地点:乌兰浩特市);通辽分行(工作地点:通辽市、霍林郭勒市);赤峰分行(工作地点:赤峰市及所辖旗县);锡林郭勒分行(工作地点:锡林郭勒市及所辖旗县);乌兰察布分行(工作地点:乌兰察布市及所辖旗县);包头分行(工作地点:包头市及土默特右旗);鄂尔多斯分行(工作地点:鄂尔多斯市及除准格尔旗外的所辖旗);巴彦淖尔分行(工作地点:巴彦淖尔市及所辖旗县);乌海分行(工作地点:乌海市、阿拉善左旗);准格尔分行(工作地点:准格尔旗);满洲里分行(工作地点:满洲里市);二连浩特支行(工作地点:二连浩特市);内蒙古区分行营业部(工作地点: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区分行本部(工作地点:呼和浩特市)
  专    主修经济学、管理学(主要是工商管理类)、法学、理学(主要是应用数学类)和工学(主要是建筑工程类、信息技术类)
  学    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内蒙古区分行本部只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
  学    国家普通高等院校并列入高考“一本”和高考“二本”的院校,不包括民办院校、高考“三本”院校
  英语水平 __
  在线应聘 http://job.ccb.com/ccbjob/cn/job/apply.gsp?orgName=%C4%DA%C3%C9%C7%F8%B7%D6%D0%D0&planCode=20100161&infoId=17450450
  其他要求 1.定向生、委培生、专升本、军校、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如: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不在本次招聘之列。
2.大学本科生年龄在24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7周岁及以下。
3.本人在线报名填写个人信息时,应如实填写与建设银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
  联系方式 咨询邮箱:nmccb_rlzyb@126.com,传真电话:0471-620022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