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浙江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建设银行浙江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1-11 18:1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机构名称 浙江省分行
拟聘岗位 公司机构业务、个人银行业务、金融市场业务、资产保全、资产负债、风险内控、信息开发与运营、行政管理。具体详见附件职位说明。
工作地点 填报地区或营业网点当地,具体详见附件职位说。
    经济、金融、财会、营销类相关专业、应用数学、计算机、法律、人力资源、文秘和建筑工程类等专业。具体详见附件职位说明。
    普通高校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的学位,部分偏远的县支行可放宽到三本。
    1、省分行本部和湖州分行本部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温州文成支行、泰顺支行、洞头支行,绍兴嵊州支行、新昌支行,台州玉环支行、三门支行、天台支行、仙居支行,丽水青田支行、庆元支行、缙云支行、遂昌支行、松阳支行、景宁支行,舟山普陀山支行、岱山支行和嵊泗支行三本及以上学历;其余地区要求二本及以上学历。   
2、杭州地区若非杭州当地生源,则要求国家“211”工程院校毕业。   
英语水平 硕士研究生和国际业务岗位要求国家英语六级及以上,其他要求国家英语四级及以上。
    浙江生源或最高学历就读于浙江高校。
其他要求 1、成人教育、专升本、定向和委培毕业生不列入招聘范围;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聘者,填写教育背景时请必须同时填写本科相关教育信息;   
3、生源地为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去外地参加高考的学生请填写高考前户籍所在地),请应聘者填写正确本人的生源地,并填写到郊县,如,萧山生源的学生请写“浙江萧山”(“浙江杭州”为错误的填写方式);   
4、请如实说明与建设银行在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   
5、浙江省分行在本次招聘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6、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将随时公布招聘进展情况,请及时登陆招聘系统查询最新招聘信息。并请保持通讯畅通;   
7、特别提醒:如应聘者在我单位招聘录用过程中存在隐瞒重要事实、欺诈、弄虚作假、有不良记录但未主动告知我单位以及其他不符合我单位录用条件的行为,我单位有权在任何时候拒收该应聘者,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邮箱地址:zhaopin.zj@ccb.com,浙江省分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体育场路288号。
附件:
浙江省分行201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职位说明.xls

信息来源:http://job.ccb.com/ccbjob/cn/job/notice_info.jsp?infoId=1745080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