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陕西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建设银行陕西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1-11 19:45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机构名称 陕西省分行
  拟聘岗位 个人银行业务:营业网点柜员
  工作地点 陕西省凤翔县、扶风县、宝鸡市区、彬县、礼泉县、三原县、咸阳市区、韩城市、合阳县、蒲城县、渭南市区、铜川市区、城固县、洋县、略阳县、汉中市区、安康市区、商洛市区、黄陵县、洛川县、延川县、子长县、安塞县、志丹县、延安市区、神木县、府谷县、靖边县、榆林市区、长安区、户县、蓝田县、临潼区、阎良区、高陵县、西安市城区
  专    财务会计、经济学、金融学、国际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管理、计算机等专业
  学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1年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成人教育、专升本、三本、定向、委培毕业生除外)及以上学历,经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同等学历学位的海外归国留学生。
  学    二本及以上院校
  英语水平 国际金融(贸易)等专业毕业生英语达到国家六级以上(或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其他专业英语至少达到国家四级(或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户    不限
  其他要求 应聘各区、县支行的人员,工作地点在各区、县,落户地点原则上在地市分行所在城区;应聘各地市市区的人员,工作地点和落户地点在地市分行所在城区;应聘西安城区支行的人员,工作地点和落户地点在西安市城区。
  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南广济街38号
邮编:710002                       
部门: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邮箱:zhaopin.sn@ccb.com

来源:http://job.ccb.com/ccbjob/cn/job/notice_info.jsp?infoId=1745162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