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2011年建设银行常州培训中心招聘人才信息

2011年建设银行常州培训中心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0-11-11 20:0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机构名称 常州培训中心
  拟聘岗位 行政管理、信息开发与运营
  工作地点 常州
  专    行政管理岗位需金融类、财会类、经济类、人力资源管理学、心理学、教育技术学等专业;信息开发与运营岗位需信息技术类专业。
  学    行政管理岗位需硕士研究生;信息开发与运营岗位需本科学历以上。
  学    本科需“211”院校
  英语水平 硕士研究生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或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本科毕业生要求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来源 http://job.ccb.com/ccbjob/cn/job/notice_info.jsp?infoId=17451842
  其他要求 行政管理岗位招聘的是培训师岗位,培训师岗位主要从事培训项目的研发及授课,培训项目的组织实施,远程培训课件设计、制作,人才素质测评等。
  联系方式 电话:0519-83907821 联系邮箱:zhaopin.cp@ccb.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