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招聘信息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1-18 18:20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现因业务需要,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招聘定向营业网点人员若干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2011年毕业,全日制本科学历,经济、金融、财务、会计、计算机、英语、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二)年龄在24周岁及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原则上为营业网点所在地本地籍贯,有意参加银行工作;
(四)身体健康,心态积极乐观,富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无任何不良记录。
二、招聘流程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一面)、实习(视情况安排)、笔试、二面、体检和录用等步骤。
(一)报名方式
11月25日前,由学生填写《报名表》,并将电子表格发jhwzfh@126.com邮箱。
(二)初选面试
我行将根据报名情况安排初选面试。
(三)实习(根据应聘人员意愿安排)
1.通过初选的应聘人员,可申请到建行网点实习;
2.原则上回生源地实习;
3.实习期间不安排住宿,不发放工资;
4.实习期间将组织相关培训:
5.实习期间将统一组织考核,考核结果作为录用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
其余流程具体安排和时间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宜
(一)我行录用的员工均为建行合同工,即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签订合同。
(二)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发布通知。
(三)应聘者应对提供我行的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七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