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区分行营业网点定向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区分行营业网点定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1-24 18:3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区分行将为阿拉善支行、乌拉特中旗支行、土默特右旗支行、敖汉支行、宁城支行和兴安分行前台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部分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2010年12月之前的全日制毕业生,不包括专升本教育、成人教育、网络教育、民办院校、自学考试、定向生、委培生等。

    二、招聘基本条件

    ㈠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建设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服从工作分配。

    ㈡应聘乌拉特中旗支行、敖汉支行、宁城支行和兴安分行,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阿拉善支行和土默特右旗支行,应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者须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国外毕业生须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大学专科学历者须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2010年和2009年的毕业生报到时须出具高等教育管理部门开具的报到证。

    ㈢主修金融类,经济学类,财务会计类,计算机类专业和市场营销,国际贸易、保险,审计,统计专业。不含农、林、牧、文、体、史、法律、医药、化工、机械、材料、食品、环境、地矿、区域、人口、安全、国防、政治、教育、传媒、劳动、公共事业、税务、工商行政等经济学类和以上领域计算机研究和应用专业。乌拉特中旗支行只录用国际金融和国际贸易类专业的人员,不录用其他专业的人员。

    ㈣大学专科学历者年龄在24周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学历者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学历者年龄在28周岁及以下(按2010年减出生年份计算)。

    ㈤应聘阿拉善支行的人员,户口在阿拉善盟地区;应聘兴安分行的人员,户口在兴安盟地区;应聘其他机构的人员,户口在机构所在旗、县地区。

    ㈥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

    ㈦报到时,与其他单位无劳动关系,人事档案材料齐全。曾经有就业经历者,须出示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书。

    三、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考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

    四、报名时间

    2010年12月1日——2010年12月6日。

    五、报名方法

    本次招聘只接受网络报名。应聘者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点击诚聘英才→定向招聘(注意:不是校园招聘)→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区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区分行营业网点定向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填写个人简历并报名。特别提示: 我行接收简历投递的时间是2010年12月1日至2010年12月6日,请应聘者在此期间点击“我要应聘”报名和投递简历。

    本次招聘以应聘者第一志愿为唯一志愿,不考虑第二志愿,应聘者只须填报第一志愿,无须填报第二志愿。特别提示:阿拉善支行正在筹建,敖汉支行和宁城支行尚未营业,应聘阿拉善支行的人员,请将志愿机构选择为乌海分行,应聘敖汉支行和宁城支行的人员,请将志愿机构选择为赤峰分行。

    六、注意事项

    ㈠应聘者对其提供我行的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㈡考试、面试、体检三个环节将在同一时段进行,计划于2010年12月举行,相关信息均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站发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

    ㈢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通知。应聘者应当保持电话联系畅通,并注意查看应聘时注册的邮箱,如因本人电话无法联系而影响下一程序的工作,视为本人放弃应聘。

    ㈣我行只在中国建设银行网站接受报名,不接受纸质申请材料。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谢绝来访,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㈤咨询邮箱:nmccb_dxzp@126.com,传真电话:0471-6200226。

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区分行

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