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区分行营业网点定向招聘体检、笔试、面试的通

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区分行营业网点定向招聘体检、笔试、面试的通

发布时间:2010-12-09 21:2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您对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区分行的关注。我行营业网点定向招聘报名和初选工作已经结束,现将体检、笔试和面试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

    时间和地点:2010年12月14日下午14:30至17:00时,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一楼领取准考证,当日未领到准考证者,可在2010年12月15日上午11:00之前在体检地点领取,过时不候。

    二、体检

    体检时间:体检按A、B两组分时段进行。2010年12月15日上午,7:30-9:30 A组体检,9:30-12:30 B组体检,分组情况详见本通知附件。

    体检地点:内蒙古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68号,乘21、34、38、57、66、78、84、85公交车在“国检体检中心站”下车即到)。

    体检需知:

    (一)体检考生请携带身份证原件,提前10分钟到达体检地点,即,A组7:20时到达、B组9:20时到达;

    (二)体检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按顺序签到、核实身份、领取体检卡(提示:体检后要将体检卡交回体检一楼大厅服务台,否则没有体检人的体检信息);

    (三)体检前2小时禁食、禁水,保持好睡眠,体检前三天最好不要饮酒和用药,体检当日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

所有参加体检人员全部参加笔试和面试,未参加体检、笔试、面试任何一项者,将不被我行录用。

    三、笔试

    请各位应聘者通过个人用户登陆建设银行网站(http://www.ccb.com)招聘栏目点击“最新通知”查询是否获得笔试资格,并通过系统确认是否参加笔试。

    由于报名参加应聘者人数众多,对未入围笔试的应聘者,恕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笔试时间:2010年12月15日下午15:00-16:30。

    笔试地点: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81号,乘21、34、84、85、55、66、78路公交车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站下车即到)。共计八个考场:1-6考场在信息楼三楼和四楼,7-8考场在图书馆阅览室A和阅览室B。

    笔试需知:

    (一)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考试前6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在考场门口宣传栏内查找考场。开考前50分钟凭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进入考场,证件不全者或不符合规定者,视为弃权,不得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视为弃权。

    (二)本次考试为机试,考生除书写蓝(黑)字迹的签字笔、钢笔或圆珠笔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通信工具(如移动电话、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有电子存储记忆功能的计算器和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

    四、面试

    面试时间:2010年12月16日全天,具体时段和人员是:

    上午 8:00-12:00,人员同体检A组。

    下午 13:30-18:30,人员同体检B组。

    面试地点: 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一楼(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路235号,乘4、21、34、52、62、66、85路等公交车可到达)。

    面试需知:

    (一)考生请携带以下资料,按规定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面试地点:

    1.身份证原件和一份复印件;

    2.全日制学历毕业证原件和一份复印件,大学及以上学历者还须携带学位证和一份复印件;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个人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在线验证”查询并打印,表样见本通知附件);

    4.户口簿原件和一份复印件。

    资料不全者将不被录用。

    (二)面试流程及具体内容届时请到现场阅读《面试需知》。

    (三)考生面试过程中应保持衣着整洁,举止得体,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喧哗。

内蒙古区分行

二○一○年十二月九日

附件:
体检分组表.xls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表样).doc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