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行云南省分行2010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录用名单及相关事宜

建行云南省分行2010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录用名单及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10-12-10 19:0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对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2010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的参与。经测评、面试,我行已确定了录用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录用人员名单
    录用人员名单详见附件,未录用人员我行不再单独通知。
    二、报到及相关事宜安排
    1.体检
    (1)录用人员务必于2010年12月14日上午自行前往昆明市盘龙区人民医院鼓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址详见附件)参加体检。
    (2)体检注意事项:一是体检当日不要吃早餐,空腹;二是保持好睡眠,体检前三天最好不要饮酒和用药;三是体检当日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四是体检时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及半寸照片一张。
    (3)体检费用100元/人,请自行支付。
    2.报到
    (1)录用人员请于2010年12月14日下午15:00-18:00到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金碧路建设银行大厦十九楼)报到。报到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就业登记证或失业证)、户口册、半寸照片4张,参加过工作且已购买“五险一金”的还需携带养老保险手册(以上材料除原件外还需提供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5份,其他复印件1份)。
    (2)已参加工作的录用者应及时与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所有手续务必于2011年1月10日前办结。
    (3)录用人员报到时应告知我行本人人事档案管理情况,以便办理档案转移手续。
    3.培训
    我行将为录用人员安排为期一周的岗前封闭培训,时间自2010年12月15日至22日。录用人员到我行人力资源部报到后直接前往建行海埂培训中心参加培训,培训中心地址详见附件。 
                                                                        云南省分行
                                                                  二○一○年十二月十日
附件:
云南省分行2010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录用人员名单.XLS
体检地址.jpg
建行海埂培训中心地址.doc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