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杭州地区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杭州地区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2-17 18:0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因业务需要,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杭州地区招聘客户经理和定向营业网点营销服务人员若干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心态积极乐观,富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无任何不良记录;

    (2)普通高校全日制三本及以上本科学历,并获得相应的学位(不含2011届应届毕业生)。所指的全日制是指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成人教育、专升本、定向和委培毕业生除外;三本是指高考录取批次。招聘机构和学历条件详见职位说明(附件);

    (3)经济、金融、财务、会计、工商管理、计算机和英语类等相关专业;

    (4)客户经理岗位须具有两年及以上银行从业经历;

    (5)定向营业网点营销服务人员具有银行从业经历者优先;

    (6)年龄条件:详见职位说明(附件);

    (7)营业网点所在地本地籍贯,或在当地有房产并常住。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请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点击“诚聘英才”→“定向招聘”→选择“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杭州地区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已注册用户可直接应聘)。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参阅“常见问题”。

    (二)报名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时间:20101217起至201113

    2、请应聘者认真填写个人资料,核实后再提交简历,提交简历后,个人资料将无法再修改。

    3、生源地为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去外地参加高考的学生请填写高考前户籍所在地),请应聘者填写正确本人的生源地,并填写到郊县,如,富阳生源的学生请写“浙江富阳”(“浙江杭州”为错误的填写方式)。

    4、请应聘者写明工作经历和家庭住址。

    三、其他事宜

    1、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将随时公布招聘进展情况,请及时登陆招聘系统查询最新招聘信息。并请保持通讯畅通。

    2、特别提醒:如应聘者在我单位招聘录用过程中存在隐瞒重要事实、欺诈、弄虚作假、有不良记录但未主动告知我单位以及其他不符合我单位录用条件的行为,我单位有权在任何时候拒收该应聘者,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

                                                    二O一O年十二月十七日

附件:
附表:浙江省分行杭州地区招聘需求表(职位说明).xls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