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复试通知

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29 19:1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应聘人员对厦门市分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的关注!

    我分行确定了2011年度校园招聘复试入围人员名单,并向获得复试资格的人员发送了复试通知,请在2010年12月31日中午12:00前回复是否参加复试,逾期不回复的取消复试资格。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复试考核环节

   厦门市分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复试考核环节包括面试、心理测评、体检。所有参加复试的人员,均须参加上述所有环节的考核。

   二、  面试、心理测评时间及要求

   (一)时间:2011年1月4日至1月6日,具体时间见附件。

   (二)地点:厦门市鹭江道98号建设银行大厦401室。

   (三)要求:

   1、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大学英语六级证书、就业推荐表原件以及复印件各1份,个人简历1份(从建行招聘网站下载、打印并签名)。

   2、着正装:男生着西服、衬衫、领带、皮鞋;女生化淡妆,着西服、衬衫、皮鞋。

   三、  体检时间及要求

   (一)时间:2010年1月4日至1月6日进行,具体时间见附件。

   (二)集合地点:厦门市鹭江道98号建设银行大厦。

   (三)要求:

   1、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原件,个人一寸近照1张以及签字笔。

   2、体检当天早上需空腹,体检费200元,由应聘者承担(直接交给体检医院)。

   四、特别提醒

   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复试各环节,迟到者一律取消复试资格。

                                        厦门市分行

                                             2010年12月29日

附件:
厦门市分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复试入围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xls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