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复试通知

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12 19:1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位应聘者:

    根据我行招聘工作安排,现将进入复试程序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并就复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

    1月13日全天。上午9:00开始,下午14:30开始。

    二、复试地点

    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培训中心(复试教室、候场教室及人员分组名单见现场公告)。请参加复试应聘者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地点等候。

    三、需带证件

    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或毕业证),均为原件。

    四、其他

    (一)请及时安排好行程,确保一切顺利,并请注意路途人身及物品安全。

    (二)请自行安排食宿。

    (三)复试结果将于近期通过我行网站公布,请各位应聘者及时登录我行网站查询。

    对未进入复试环节的应聘者,恕不再另行通知,在此深表遗憾并敬请谅解。再次对所有关心和支持我行招聘工作的应聘者表示感谢!
    咨询电话:0371-65556144/65556145/65556148或0378-3852807。       

                         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

                         二Ο一一年一月十二日
附件:
复试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