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昆明云海商务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昆明云海商务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2-17 18:50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昆明云海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项代理银行等金融企业资产管理委外业务的专业公司。主营银行信贷风险评估、银行个人消费信贷风险管理、银行等金融企业不良资产管理及资产保全与回收等业务。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有志人士加盟,我公司将为您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资产管理岗
岗位职责:参与公司资产处置工作,开展尽职调查,撰写尽职调查报告及资产处置进展情况。
招聘人数:10人
要求:24岁--35岁,男性。全日制本科/专科(大专学历优秀者可择录);法学、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外省籍贯者需能听懂云南方言)。
气质良好;思维缜密、灵活,逻辑性强;沟通协调能力强;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文字组织能力;普通话流利,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谈判能力。
(二)法律事务管理岗
招聘人数:2人
要求:男性,具有律师执业资格;具有法律相关工作经验,思维缜密、灵活,逻辑性强;沟通协调能力强;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文字组织能力;普通话流利,具有很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谈判能力。
(三)信用风险分析岗
岗位职责:为银行及其他金融单位拟定的授信对象进行尽职调查;进行信用风险分析;撰写信用风险评估报告或方案;参与资产的日常管理。
招聘人数:2人
要求:25--35岁,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注明应聘岗位和联系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yunhaihr@live.cn
公司地址:拓东路45号,世博大厦
电    话:0871-3196833
三、福利待遇
    公司与被录用员工签订云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监制的、在劳动就业局备案的《云南省劳动合同》;同步按政府相关规定为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重特病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另外公司在商业保险公司投保的企业团体险可使员工受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