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辽宁]2022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消防安全岗社会招聘启事

[辽宁]2022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消防安全岗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10-18 10:1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消防安全岗社会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消防安全岗:1人。主要从事消防安全管理和检查指导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应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身体健康、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廉洁自律、恪守职业道德;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无不良行为记录,入职我行前与原单位已解除劳动关系及竞业限制协议或保密协议,无人事劳动纠纷;
  5.符合中国建设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6.符合银保监会有关银行业从业人员有关要求。
  (二)岗位条件
  1.取得国家人力资源部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应急管理部)核发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2.具有5年及以上从事相关消防管理工作经验。
  三、岗位职责
  (一)协助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落实《消防法》和属地消防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责任。起草职责范围内的相关规章制度、应急预案、采购文件、服务合同以及工作计划、总结、通知、通报、信息等工作文件。
  (二)负责消防建设项目的采购、勘查、设计、报批、监督、控制、验收等配套的管理工作。参与办公楼、营业机构的选址、迁址、改(扩)建等项目的消防手续审查并提出专业意见。
  (三)负责水消防系统、气体消防系统、消防设备设施、防雷电设备设施以及重要物防设施的定期巡查、运行维护、故障维修、应急处置等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督促整改单位消防隐患。
  (四)负责就消防安全建设与管理工作与住建、公安、消防部门和施工、维保供应商建立工作联系。
  (五)负责全辖营业机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并对各营业机构开展消防疏散演练进行指导。
  (六)负责规范本单位的消防标准化管理,对分行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等的第三方机构提出的合理化建议、改造方案提出符合消防规范方面的意见,为领导提供决策依据。
  (七)落实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四、工作地点
  建行大连市分行本部(大连市中山区)。
  五、用工形式
  招聘人员的用工形式为劳动合同制,根据应聘人实际情况,结合我行用工制度,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招聘人员在职业发展、薪酬福利、培养培训等方面与现有同职级员工享受同等机会和待遇。
  六、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和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本次招聘分为官网报名和移动端报名两种方式,具体说明如下:
  1.官网报名。应聘者可以直接登陆我行官方网站诚聘英才频道(http://job.ccb.com)点击网页上端“社会招聘”进入报名入口,并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注册成功后,招聘机构、岗位选择大连市分行及相关岗位。
  2.移动端报名。关注“中国建设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点击公众号底部“我要应聘”进入报名入口,点击“社会招聘”,招聘机构、岗位选择大连市分行及相关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1日24时。
  (二)初选。我行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并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三)笔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考试具体时间、地点以我行通知为准。
  (四)面试和体检。我行将组织考试通过人员面试和体检。
  (五)背景调查。我行将对拟录用人选进行背景信息的调查。
  (六)录用。我行将择优录用应聘者。
  各招聘环节时间及方式以我行后续通知为准。
  七、相关说明
  (一)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二)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网站招聘系统提示、电子邮件、手机短信或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及时关注,保持通信畅通。
  (三)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
  (四)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拟招聘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本次社会招聘不收取任何相关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八、特别提示
  本网站、“中国建设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是我行发布招聘公告、通知及相关信息的官方途径,其他途径均未获得我行授权或许可。我行组织的统一笔试、面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笔试、面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银行业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我行考试无关。
  九、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haopin.dl@ccb.com
  欢迎关注“中国建设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及时获取我行最新招聘动态!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