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北京]2023年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校园招聘公告

[北京]2023年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6 09:21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校园招聘公告
  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顺势而生,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资设立的一级子公司,于2017年7月经银保监会批准在北京成立,注册资本金270亿元,主要经营范围为市场化债转股及配套支持业务。
  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保持市场引领地位,打造出多个典型案例,业务规模连续五年位居同业第一,首创发股还债的“建行模式”,首单央企、地方国企、民企债转股项目,首款债转股专项理财产品,首单债转股专项投资计划,首单债转股资产转让交易等等,目前累计签约超过9300亿元,落地超过3800亿元,主要业务指标持续领先同业。公司相关业务成果受到国家发改委、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部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在中宣部等单位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主题展览和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展出。公司始终坚持价值投资的理念,致力成为“股权投资的国家队、集团协同的生力军、资产管理的新力量、服务实体的践行者”,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公司拟面向各高等院校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工作岗位:“远航计划”管理培训生。应届毕业生入职后统一安排工作岗位,并根据需要轮岗,进行中长期全方位培养。
  (二)工作地点: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
  (三)招聘人数:10人。
  二、招聘条件
  应聘者须为具有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境内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23年1月至2023年7月之间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包括在择业期内可视同应届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的);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应当在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之间毕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同时应满足如下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热爱祖国,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三)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四)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五)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六)专业门类要求
  信息技术、材料、生物、机械、建筑、交通、能源、经济、金融、管理、法律、财会、人力资源等专业,具备复合专业背景以及通过CPA、CFA、FRM、国家司法考试等考试的优先考虑。
  (七)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英语专业毕业生应通过国家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其他外语类专业毕业生应通过主修语种的相应水平考试。其他专业毕业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成绩不低于715分)、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成绩不低于85分)、或雅思(IELTS)考试(成绩不低于6.5分)或相应水平考试。
  (八)综合素质较好,在校期间一般应担任学生干部职务,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九)符合中国建设银行亲属回避有关规定。
  三、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和实习等环节。
  (一)报名。本次招聘只接受网络报名,报名网站: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ccbfi.com)“诚聘英才”栏目。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2日24点(北京时间)。
  (二)初选。公司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并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三)笔试。安排初选通过人员参加中国建设银行统一组织的在线笔试。
  (四)面试和体检。组织笔试通过人员进行面试,面试通过的参加体检。
  (五)录用和实习。公司将择优录用应聘者,签订就业协议后安排实习,提前熟悉公司业务。
  四、相关说明
  (一)报名过程中,应聘者可登录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ccbfi.com,以进一步了解公司情况和企业文化。
  (二)应聘者需对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笔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三)招聘期间,公司将通过网站招聘系统提示、电话、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四)在各招聘环节中,公司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不再发布通知。
  (五)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公司将于招聘结束后在建行或公司网站公示招聘结果。
  五、特别提示
  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ccbfi.com)是我公司发布校园招聘公告、通知及相关信息的官方途径。中国建设银行组织的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银行业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建行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招聘咨询邮箱:jxtz_zhaopin@ccbfi.com(不接受简历投递)

 

报名入口


 

 

招聘

2024北京地区银行/农商行备考群:821083024

北京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