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全国]2023年建信住房服务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2023年建信住房服务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3 16:56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建信住房服务校园招聘公告
  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在国家推动租购并举制度建设的号召下,伴随中国建设银行住房租赁战略的创新实践,2018年6月,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信住房”)在北京成立。建信住房是建行所属子公司,目前在全国成立30家一级分子公司,业务覆盖全国主要大中城市。
  建信住房紧紧围绕“多主体供给 多渠道保障”,立足长租、主动创新、积极实践,以市场化经营、专业化服务,积极推动住房租赁新生态建设。主要产品服务有:
  ---平台经营:提供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服务,为市场各主体提供住房租赁全场景IT服务。
  ---存房业务:盘活社会闲置房源,为新市民、青年人及城市公共服务者等群体提供CCB建融家园长租服务。
  ---租赁住房资产管理:使用REITs、ABS/ABN金融工具盘活存量,探索租赁住房融投管退可持续发展模式。
  ---保障性租赁住房服务:响应国家政策,为保障性租赁住房政府管理、企业建设运营提供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
  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各高等院校招聘2023届应届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机构及人数
  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97人,其中,公司总部55人,各分支机构42人。
  二、招聘条件
  (一)境内院校毕业生须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学位,且在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之间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须在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之间毕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二)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三)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1.大学本科毕业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成绩不低于630分),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成绩不低于75分),或雅思(IELTS)考试(成绩不低于5.5分)。
  2.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成绩不低于715分),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成绩不低于85分),或雅思(IELTS)考试(成绩不低于6.5分)。
  3.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如专业四级、八级等)。
  (四)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热爱祖国,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五)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六)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七)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相关规定;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八)符合中国建设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九)符合各岗位要求具备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说明
  (一)业务经营类:主要从事存房业务规划及市场运营,租赁市场政策分析,政府、集中式、分散式租赁业务的拓展及项目运营管理,CCB建融家园品牌建设等相关工作。主要招收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土木类、建筑类、房地产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二)资产经营类:从事以REITS业务为代表的租赁资产证券化相关业务,重资产项目商务谈判、项目尽调、投资分析与论证、申请投决、资金对接、投资实施等相关工作。主要招收经济类、金融类、工商管理类专业应届毕业生,获得证券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CFA证书的,通过CPA部分科目的优先。
  (三)平台运营类:从事CCB建融家园市场化平台经营相关工作,参与平台产品设计、产品运营、市场营销、客户服务、数据分析、运营管理等工作。主要招收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工商管理类、统计学类专业应届毕业生,具备互联网企业平台运营相关实习经验的优先。
  (四)IT研发类:从事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的需求分析、产品规划、架构设计、技术研究应用、技术研发、数据应用管理、系统运维等相关工作。主要招收计算机类、数学类、统计学类、电子信息类专业应届毕业生。
  (五)研究分析类:从事住房租赁行业政策、市场研究工作,收集信息数据,开展相关市场调研和数据分析,搭建量价模型等。主要招收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统计学类专业应届毕业生,应聘人员需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在公开平台发布过学术论文、研究报告的优先。
  (六)综合事务类:从事综合管理、媒体宣传、人力资源、财务会计、风控法务、纪检审计等后台管理相关工作,根据各招聘机构实际需要明确具体岗位分类及岗位职责。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综合管理岗位主要招收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经济学类、金融学类专业应届毕业生;文字综合岗位主要招收新闻传播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公共管理类、政治学类专业应届毕业生;人力资源岗位主要招收工商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关系)、公共管理类(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应届毕业生;财务岗位主要招收工商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采购岗位主要招收物流管理与工程类(采购管理、供应链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程管理)、计算机类专业应届毕业生;法务岗位主要招收法学类(法学)专业应届毕业生;风险合规岗位主要招收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专业应届毕业生;审计岗位主要招收工商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统计学类专业应届毕业生。
  四、工作地点

招聘机构

工作地点

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总公司)

北京、深圳

建信住房服务(深圳)有限责任公司

深圳

建信住房服务(广东)有限责任公司

广州

建信住房服务(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

上海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

建信住房服务(浙江)有限责任公司

杭州

建信住房服务(广西)有限责任公司

南宁

建信住房服务(天津)有限责任公司

天津

建信住房服务(江苏)有限责任公司

南京

建融住房服务(重庆)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

雄安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保定

建信住房服务(河南)有限责任公司

郑州

建信住房服务(苏州)有限责任公司

苏州

山东分公司

济南

辽宁分公司

沈阳

山西分公司

太原

宁波分公司

宁波

陕西分公司

西安

福建分公司

福州

黑龙江分公司

哈尔滨

湖南分公司

长沙

江西分公司

南昌

海南分公司

海口

吉林分公司

长春

  五、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本次招聘分为官网报名和移动端报名两种方式,具体说明如下:
  1.官网报名。应聘者可以直接登陆建设银行官方网站诚聘英才频道(http://job.ccb.com)并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
  2.移动端报名。关注“中国建设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通过公众号底部“我要应聘”入口进行报名。
  每位应聘者最多可填报两个志愿,在报名截止日之前可修改两次志愿,调整志愿顺序也算一次修改。请根据招聘需求及个人情况选择志愿。志愿选择及顺序非常重要,请慎重考虑。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2日24点(北京时间)。
  (二)初选。我司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并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三)笔试。初选通过人员将参加建设银行统一组织的在线笔试。报名过程中,应聘者需填写笔试科目意向,填写内容仅代表应聘者的笔试申请意向,并不代表已获得我司笔试资格,获得笔试资格的应聘者将收到我司发送的笔试通知,届时我司将根据应聘者在报名时选择的笔试科目进行笔试安排。本次招聘将组织在线笔试,应聘者无需选择笔试城市。
  本次招聘笔试分为综合类和信息技术类两个科目,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其中,综合类笔试侧重考察经济学、财政金融学、货币银行学、会计学基础、法律、营销、管理、数理统计、信息技术等方面应知应会的知识;信息技术类笔试侧重考察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软件工程、信息安全、设计模式、数据结构与算法、开发语言语法、数据库(语法)等方面应知应会的知识。申请IT研发岗位的应聘者,笔试科目请选择“信息技术类”;申请其他岗位的应聘者可在综合评估自身知识储备后任意选择一个笔试科目。
  本次招聘仅进行一场笔试,因此应聘者一、二志愿选择的笔试科目应相同,笔试成绩将在一、二志愿中通用。
  (四)面试和体检。我司将组织考试通过人员面试和体检。
  (五)录用。我司将择优录用应聘者。
  六、相关说明
  (一)招聘期间,我司将通过网站招聘系统提示、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二)我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七、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hr.zb@ccbhousing.com
  欢迎关注“中国建设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及时获取我司最新招聘动态!

 

 

报名入口

 


招聘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秋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