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全国]2023年建信信托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2023年建信信托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2 13:5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建信信托校园招聘公告
  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信信托”)是中国建设银行投资控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致力于打造一流全能型资管机构。依托中国建设银行在客户、渠道及管理上的强大优势,建信信托坚持立足国家经济建设主战场,深耕一级市场投资、二级市场投资、服务信托、财富管理、不动产另类投资五大业务条线,通过创新引领和全能配置,创造真实稳定的长期价值,真正守护好客户托付与利益,助力社会繁荣与进步。
  建信信托与旗下专业股权投资平台建信(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建信(北京)投资”)始终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将支持国家科技自立自强作为服务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发力点。截至目前,建信(北京)投资主动管理的私募股权投资项目规模累计超200亿元,存续项目数量近200个;累计投资150余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已上市近40家,20余家正在上市进程中。
  建信信托现面向各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管理培训生(前台业务岗)
  1.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武汉
  2.招聘计划:23人
  (二)管理培训生(中后台岗位)
  1.工作地点:北京
  2.招聘计划:7人
  二、招聘条件
  应聘者原则上为具有普通高等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特别优秀的本科生也可以综合考虑)。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23年1月至7月之间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须在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之间毕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同时应满足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三)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四)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五)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六)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或相应水平考试,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七)专业要求: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和人才储备多元化需要,各岗位专业需求以经济学类、管理学类、理学类、工学类、法学类等专业为主,各岗位重点需求专业详见岗位要求。
  (八)符合中国建设银行集团及公司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应聘者登陆网址(http://campus.liepin.com/ccbtrust),并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3日24点(北京时间)。
  (二)初面。预计2022年9月下旬至10月中旬,公司将组织简历筛选通过人员进行初面。
  (三)实习考察。预计2022年10月中下旬起,公司将组织初面通过人员进行实习考察,实习考察期限为2个月。
  (四)笔试。应聘者在实习考察期间,须参加并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统一组织的在线笔试。
  (五)终面。预计2022年12月下旬起,公司将组织通过笔试和实习考察人员进行终面。
  (六)录用。公司将择优录用应聘者。
  四、相关说明
  (一)招聘期间,公司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应聘者招聘进度,具体日程以实际进度为准。请应聘者保持通信畅通。
  (二)建信信托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三)如应聘者对本次招聘存在疑问,可发送邮件至zhaopin@ccbtrust.com.cn。
  建信信托热切期待你的加盟!

 

报名入口

 

 

招聘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秋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