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四川]2022年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消防安全岗社会招聘公告

[四川]2022年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消防安全岗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3 17:1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消防安全岗社会招聘公告
  为满足战略发展和业务经营的需要,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现面向社会公开开展招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机构
  四川省分行本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消防安全岗。岗位职责主要包括:1.组织实施省分行本部消防系统建设、日常安全管理和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保养;2.组织开展省分行本部防火检查、巡查和火灾隐患整改工作;3.管理省分行义务消防队等消防组织;4.组织编制省分行本部灭火和应急疏散综合预案并开展演练;5.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6.指导、监督、检查全省消防系统建设、日常安全管理和运行维护工作。
  招聘人数:1人
  三、工作地点
  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大厦(成都市提督街88号)
  四、招聘条件
  (一)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具有境内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或经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境外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专业类别为消防相关专业,包括消防、安全、土木(建筑防火方向)、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暖通、电气自动化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三)通过国家统一组织的考试,取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核发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四)具有三年及以上消防相关工作经验(工作时间计算截至2022年10月31日),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
  (五)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处理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熟练使用office等相关办公软件。
  (六)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七)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可能限制其为我行工作的竞业限制条款、保密协议、劳动合同等相关协议。
  (八)没有被其他单位惩戒、开除、辞退记录,没有违法、违纪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九)符合银保监会有关银行业从业人员有关要求。
  (十)正式入职我行后,不得在第三方兼职并领取薪酬。
  五、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复试、体检、背景调查和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应聘者可以直接登陆我行官方网站诚聘英才频道(http://job.ccb.com)按要求注册、报名或关注“四川建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通过公众号底部“我要应聘”入口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31日24点(北京时间)。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二)初选。我行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并确定入围复试的人员。
  (三)复试。我行将组织初选通过人员进行复试。
  (四)体检、背景调查。我行将组织复试通过人员进行体检和背景调查。
  (五)录用。我行将择优录用应聘者。
  六、注意事项
  (一)报名前,应聘者需认真阅读公告通知内容,以全面了解招聘的有关说明和要求。
  (二)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三)复试、体检、背景调查和录用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通过本网站、电子邮件、手机短信或电话等方式发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发布通知。
  (五)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相关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七、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haopin_jmfj.sc@ccb.com
  请关注“四川建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我行最新招聘动态!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