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襄阳分行保康支行柜面业务岗位招聘信息

中国建设银行襄阳分行保康支行柜面业务岗位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3-11 18:50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中国建设银行襄阳分行业务发展需要,我行公开定向招聘保康支行柜面业务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岗位
招聘单位:襄阳分行下辖保康支行。
招聘岗位:保康支行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岗位。
二、用工形式
招聘人员作为我行柜面业务岗位定向劳动合同制员工,与中国建设银行襄阳分行订立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
三、工作地点
保康支行营业网点。
四、招聘条件 
(一)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具备良好的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诚实、守信。
    (三)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敬业、勤勉。
(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愿意长期从事建设银行柜面岗位工作,服从分配。
(五)身体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它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六)2011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含全日制专升本,不含网络学院、函授教学及其他非全日制教学)。
(七)应聘人员户籍所在地原则在保康。
五、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步骤。
六、报名方法
    (一)申请人将报名表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xyjhzhaopin@sina.com邮箱。
(二)报名表必须作为邮件附件形式发送,并且请务必以“名字+身份证号码”命名。
  (三)报名表上必须有照片,否则不予受理。
  (四)请认真、如实、完整填写报名表,报名表格式请从本站下载(见附件)。
    (五)申请人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六)申请人最终如未被录用,有关材料恕不退还。
    (七)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七、其他注意事项
(一)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3月18日24:00(以邮件发送接收时间为准)。
    (二)申请人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三)考试将在襄阳进行,应聘考试人员在应试期间发生的一切费用由个人自理。 
(三)我行招聘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同学们谨防诈骗。
(四)联系方式:0710-3071630,杨先生。报名期间一概不接受来访。
中国建设银行保康支行柜面业务岗位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中国建设银行襄阳分行
 二○一一年三月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