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海宁支行营业机构客户经理和营销服务人员

中国建设银行海宁支行营业机构客户经理和营销服务人员

发布时间:2011-03-11 18:4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因业务需要,海宁支行面向社会招聘营业机构客户经理和营销服务人员若干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 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
(一)营业机构客户经理(含公司、个人)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前置学历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年龄30周岁及以下;三年及以上银行同类岗位从业经验;掌握丰富的客户资源;熟悉各类金融产品与服务;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较强的沟通能力、市场拓展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通过CFP、AFP认证、注册金融分析师或具备相关行业资格认证者优先。
(二)营业机构营销服务人员
任职资格:普通高校全日制三本及以上本科学历,获得相应的学位(含2011届应届毕业生);毕业两年及以内的应聘者,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若具有两年及以上银行从业经验者,年龄可放宽到28周岁及以下;具有较强的操作和沟通能力。
二、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心态积极乐观,富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无任何不良记录;
(2)经济、金融、财务、会计、工商管理、计算机和英语类等相关专业;
(3)具有银行从业经历者优先;
(4)营业网点所在地本地籍贯,或在当地有房产并常住。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请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点击"诚聘英才"→"定向招聘"→选择"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2011年定向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已注册用户可直接应聘)。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参阅"常见问题"。
(二)网上报名时间:自2011年3月3日起至2011年3月15日止。
四、其他事宜
1、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将随时公布招聘进展情况,请及时登陆招聘系统查询最新招聘信息。并请保持通讯畅通。
2、特别提醒:如应聘者在我单位招聘录用过程中存在隐瞒重要事实、欺诈、弄虚作假、有不良记录但未主动告知我单位以及其他不符合我单位录用条件的行为,我单位有权在任何时候拒收该应聘者,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中国建设银行海宁支行
                  二〇一一年三月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