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全国]2017年中国建设银行客户服务中心座席员招聘公告

[全国]2017年中国建设银行客户服务中心座席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06 16:5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建设银行客户服务中心座席员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中国建设银行客户服务中心座席员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和内地上市的大型国有控股商业银行,在中国内地设有14917家分支机构,在境外设有27家分行及子行,拥有员工37万人。秉持“国内最佳、国际一流”的战略愿景,围绕“综合性银行集团、多功能服务、集约化发展、创新银行、智慧银行”的转型发展目标,中国建设银行植根本土,面向全球,以强烈的使命感和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致力于成为中国金融现代化建设的先行者。
  中国建设银行客户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为广大建行客户和员工提供企业级、集约化、多功能、多语言、全天候的客户服务。现中心因业务发展需求,长期招聘客户服务类人员,有意向的求职者可随时点击报名。中心将根据业务发展需求及人员情况在全年内不同时段进行多次招聘。
  一、招聘机构、工作地点
  客户服务中心(工作地点包括成都武汉合肥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为座席员岗位,主要从事客户服务类相关工作。其主要职责是通过电话、在线等渠道为建设银行客户提供业务咨询、查询、投诉、建议及提供相关代客交易业务。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年龄原则上在30周岁及以下,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二)岗位资格条件
  1.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语言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流利,能熟练操作计算机,能接受7*24小时轮班及夜班工作。
  应聘者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四、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
  应聘者请登陆建行官方网站诚聘英才频道(job.ccb.com),进入 “社会招聘”栏目,选择“总行客户服务中心”,点击“中国建设银行客户服务中心2017年社会招聘”招聘计划,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报名前,应聘者需首先浏览《应聘向导》和《常见问题》,以了解招聘的有关说明和要求, 避免出现误报的情况。
  (二)初选。我行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并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
  (三)笔试。初选通过人员将参加我行统一组织的考试。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四)面试和体检。我行将组织考试通过人员面试和体检。
  (五)录用。经学历认证后,我行将择优录用应聘者,并与之签订劳动合同。
  五、注意事项
  (一)本招聘在本年度内长期有效,求职者可根据意愿随时报名。
  (二)本招聘为社会招聘,报名时请注意区分招聘类型。在填写简历时,请注意选择招聘类型为“社会招聘”。
  (三)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四)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通过电话形式发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应聘者若有疑问,可拨打028-95533咨询。
  (五)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发布通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