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2011年度定向招聘面试通知(兰州运行中心

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2011年度定向招聘面试通知(兰州运行中心

发布时间:2011-03-11 19:05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您应聘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根据2011年度定向招聘工作整体安排,我中心将于近期组织第一批应聘信用卡中心兰州运行中心的人员参加面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我中心已通过系统及短信两种形式向获得首批面试资格的人员发送了通知。请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招聘栏目查询是否获得面试资格。对于本次未入围人员,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见谅。

二、时间安排及地点

1.时间:2011年3月15、16日,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2.地点: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东路487号兰州运行中心(公交总公司大门往东30米)。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请按通知规定时间到场,签到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学历原件、应聘简历。如未按时参加,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应着装得体,面试过程中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请勿随意走动、逗留、喧哗。

3.面试工作结束后,我中心将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站,或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布通过人员名单及后续安排。请注意及时浏览网站相关信息,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4.联系邮箱:xykzx_zhaopin.zh@ccb.com
 信用卡中心
 2010年3月11日
附件:
面试通知附件:面试人员名单(兰州运行中心第一批).xls.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