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首批签约、体检复查和第二

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首批签约、体检复查和第二

发布时间:2011-03-11 19:05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您对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的关注!经前期各环节甄选,现将我行校园招聘首批签约、体检复查和第二批体检人员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首批签约事项

    1、获得资格人员

    请各位同学登陆我行网站(http://www.ccb.com)“诚聘英才”栏目查询是否获得签约资格(或按报名序号查看附件一)。

    2、签约时间

    2011年3月14日(周一)至3月18日(周五)。

    3、签约地点

    安徽省合肥市徽州大道255号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4、签约注意事项

    (1)请在规定时间内前来签约,未在规定时间内签约的,视同放弃资格。

    (2)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就业协议书。海外院校毕业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

    (3)海外院校毕业生因出境继续学习不能来签约的,可委托父母(仅限父母)签约。父母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户口本。

    热忱欢迎加入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

    二、体检事项

    1、体检复查

    因体检项目不全或个别指标需复查的人员见附件,请及时查阅附件二,并请于3月15日上午8点前到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办公大楼一层集合,集中复查。

    2、第二批体检人员

    我行2011年校园招聘第二批体检人员已确定,请及时查阅附件三,并请于3月15日上午8点前到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办公大楼一层集合,集中体检。

    3、体检复查和第二批体检的注意事项

    A、体检前一天晚上禁食油腻类食物;

    B、体检当天早上禁食、禁水;

    C、体检费用约300元(体检复查人员按复查项收费),由参加体检的人员自行负担;

    D、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原件、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一张。

    E、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体检的,请提前与我行联系并征得同意,否则视同主动放弃应聘。

 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

二O一一年三月十一日
附件:
首批签约人员名单.xls
体检复查人员名单.xls
第二批体检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