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体检及签约通知

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体检及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11 19:0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我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工作的总体安排,现已进入到体检及签约环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通知

    我行将采取短信通知(由我行专用客服电话号码95533发送)方式逐一通知应聘者本人,请应聘者注意保持通信畅通,及时查看短信。对未进入到体检环节的应聘者,恕不再另行通知。

    二、体检时间

    2011年3月19日

    三、体检集合地点

    请参加体检的应聘者务必于体检当日早8:00前在吉林建银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具体位置在长春南昌路318号元丰饭店一楼)门前集合,由我行工作人员统一带领到达指定医院。

    四、体检注意事项:

    (1)为了保证体检结果的准确性,请参加体检者在体检前两天注意休息及清淡饮食;体检前一晚22:00点以后不要再进食,并保证充足的睡眠;早上起床后不要进食,但可以喝水。

    (2)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原件以备核对身份。

    (3)体检时请各位应聘者相互礼让,保持秩序,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4)我行短信通知将以各位应聘者报名时登记的移动电话号码为准,应聘者的联系方式如有变动,请及时致电我行工作人员:0431-88573069。

    (5)本次体检费用由我行统一支付。

五、签约事项

体检不合格者,我行将电话通知本人。未接到通知的,即为体检合格,可进入签约阶段。

(1)签约时间

2011年3月22日至3月25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4:30)

     (2)签约地点

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19楼人力资源部1908室(长春市西安大路810号)

(3)签约所需证件

       1.就业协议书。

      2.学生证、身份证。

      3、学校推荐材料。

  吉林省分行
 2011年3月11日
附件:
参加体检人员报名序号.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