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2011年定向招聘公告

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2011年定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3-24 16:3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天津市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境内一级分行。近几年,随着天津滨海新区金融改革先行先试的不断推进,天津市分行抓住有利时机,不断创新业务产品,提高服务水平,各项业务取得长足发展,经济效益不断提高,是天津地区最具竞争力的商业银行之一。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招聘定向柜面服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所辖营业机构柜面业务岗位,录用人员在职期间专门从事柜面业务岗位的服务、营销工作。
    工作地点:天津市分行所辖各支(分)行营业网点,包括:和平、河东、河西、红桥、南开、河北、塘沽、开发、大港、汉沽、东丽、西青、津南、北辰、武清、宝坻、蓟县、宁河、静海、分行营业部等支(分)行的营业网点。
    二、用工方式 
    应聘人员录用后,与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订立劳动合同,为我行定向劳动合同制员工。
    三、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规不良记录,愿意履行建设银行员工义务和职责,能服从分配。
    (二)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学历(不包括成人、高自考、网络教育等);所学专业为经济类、管理类、理工类(数学、信息技术)等银行业务相关专业;通过国家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及以上水平考试。
    (三)年龄在25岁(含)以下,即1986年1月1日后出生;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具备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与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四)要求2011年4月底前可到岗工作(可招录少量特别优秀的2011年应届毕业生,作为我行下半年人员流动的补充备用人选)。
    (五)具有天津市城镇居民户籍(应届毕业生除外,但需自己解决天津落户问题)。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包括报名、初审、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环节。具体通知将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发布。
    五、报名方式
    (一)应聘人员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选择进入“诚聘英才——定向招聘——天津市分行定向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根据系统要求注册、填报信息、提交简历,获取报名序号,进行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3月31日
    (二)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上传本人半年内证件照和生活照,并保证照片清晰,照片应得体、大方,能较好地体现个人精神风貌,不接受家居照、艺术照。
    2.请应聘者填写真实、完整的个人资料。在提交简历前,可多次登陆报名系统修改个人资料,提交简历后,个人资料将无法再修改。
    3.由报名系统生成的“报名序号”是申请人参与招聘过程的重要标识,是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查询录用信息的关键字段,请务必牢记。
    4.应聘人员报名过程中若出现其他问题,请发送邮件至tj_zhaopin.tj@ccb.com,工作人员会及时处理。
    六、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应聘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收纸质简历申请。
    (三)我行招聘过程中相关通知均在网站“定向招聘”信息栏中发布,请及时登录查询最新信息,并请保持通讯畅通。
    (四)在招聘过程中,除体检费用自理外,我行不会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欢迎加入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


                                                                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
                                                                        二O一一年三月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