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鄂州支行招聘信息

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鄂州支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4-07 18:0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鄂州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二级分行,在建行总行、地方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我行服务功能日趋完备,资金实力明显增强,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盈利能力稳步提升,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全口径存款余额、各项贷款余额、中间业务收入、账面利润等主要业务指标连续多年居当地金融同业第一位。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定向招聘柜面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岗位
招聘单位: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鄂州支行
招聘岗位:招聘单位下辖(县市)支行、分理处、储蓄所柜面业务岗位。
二、用工形式
本次招聘人员作为我行柜面业务岗位定向劳动合同制员工,与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下辖二级分支行订立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
三、工作地点
鄂州
四、招聘条件 
(一)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愿意长期从事建设银行柜面岗位工作,服从分配。
(三)身体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它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四)2011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含全日制专升本,不含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军校等)。
(五)专业为金融经济类、财务会计类、管理营销类、工程管理类、法律类、计算机类及其他我行业务发展急需的专业。
五、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步骤(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一)报名方式
申请人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选择进入“诚聘英才-定向招聘-湖北省分行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根据系统要求注册、填报信息、提交简历。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参阅“常见问题”。
(二)报名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时间:自2011年3月29日起至2011年4月22日24:00止。
2、请谨慎选择第一志愿,如第一志愿应聘生源充足,将不再考虑第二志愿生源。
3、请牢记您的用户名和登录密码,以便及时登陆网站了解招聘进程。
4、应聘者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六、其他事项
(一)我行笔试、面试、体检有关信息统一在中国建设银行网站“定向招聘”信息栏中发布,请应聘人员根据招聘程序,随时登录查询,避免遗漏。
(二)申请人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三)我行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人员谨防诈骗。
(四)联系方式:zhaopin.hb@ccb.com
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鄂州支行
二○一一年四月六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