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黄石分行2011年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建设银行黄石分行2011年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4-11 18:1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因业务发展需要,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为其下辖机构黄石分行面向社会公开定向招聘柜面岗位工作人员若干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建设银行黄石分行下辖(县、市)支行柜面业务岗位。
二、用工形式
本次招聘人员为柜面业务岗位定向劳动合同制员工,与建设银行黄石分行订立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 分配至下辖县、市支行与城区网点工作。
三、招聘条件 
(一)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愿意长期从事建设银行柜面岗位工作,服从分配。
(三)身体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它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四)2011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含全日制专升本,不含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军校等)。
(五)专业为金融经济类、财务会计类、管理营销类、工程管理类、法律类、计算机类及其他我行业务发展急需的专业。
四、招聘程序及报名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步骤。请登录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诚聘英才/定向招聘/湖北省分行定向招聘专栏查询、注册、填报信息、提交简历(注册1小时候即可下载模板、提交简历报名)。网上报名时间至4月22日24:00截止。
咨询电话:0714-6216143
建设银行黄石分行
二○一一年四月十一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