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劳务派遣人员招聘信息

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劳务派遣人员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5-11 23:3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由于业务发展需要,按照省分行批准的招录计划,建设银行支行拟招收若干名劳务派遣员工。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平等竞争、择优录用
二、招聘条件
1.思想品德好,工作责任心强,无违法犯罪行为。
2.身体健康。
3.与其他单位没有劳动关系。
4.熟悉计算机操作,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
5.学历: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含全日制专升本,但不含成人教育、自学考试、电大、网络教育、定向和委培毕业生以及其他非全国统招毕业生)。
6.年龄:25周岁(含)以下。
7.专业:与银行业务或我行客户群体相关的专业,主要包括金融、财务管理、会计、会计电算化、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
8.户籍:原则上应为本地户籍,非当地户籍的必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程序
1.请应聘人员在5月11日前将相关简历递交到支行五楼综合管理部。
2.支行组织面试。
3.支行组织培训,培训时间不少于1个月。
4.省分行统一进行考核。
5.省分行根据考核结果确定录用。
 
建设银行花都支行地址:新华镇新华路68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