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暑期实习生

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暑期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1-05-11 23:2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建行上海市分行现向部分重点高校公开招收2011年暑期实习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收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目前就读于金融、经济等相关一本类专业。
 二、基本条件
1、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2、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者优先。
3、具有上海市常住户籍优先。
 三、实习安排
实习时间为7月上旬至8月上旬,在此期间我行将安排包括集中培训、岗位实践、课题调研、交流互动在内的实习活动,同时将根据实习天数计发实习补贴。
对于在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如有应聘建行上海市分行的就业意向,在符合招聘基本条件的前提下,分行将在2012年校园招聘时优先录用。
四、报名方式:
1、报名人员请下载附件《2011年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暑期实习申请表》。
2、填妥后点击"保存到TXT文件"会自动生成TXT文件,并将该TXT文件发送至招聘专用邮箱:ccbsh_hr.sh@ccb.com
点此下载招聘文档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