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三峡分行2011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笔试确认通知

建设银行三峡分行2011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笔试确认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23 19:46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我行2011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工作的总体安排,目前初选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阶段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选结果查询
1.参加笔试人员为通过我行初选人员。
2.请各位同学于2011年52326期间,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http//www.ccb.com)招聘栏目,通过本人账号登录后查询是否获得笔试资格。
二、注意事项
1.初选通过的同学请务必于2011年526前回复是否参加笔试,笔试确认截止日期为2011年526。逾期未回复者,视为主动放弃应聘。具体考试地点及要求将另行通知。24
2.我行只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站(http://www.ccb.com)发布笔试信息,一般不再通过电子邮件、短信和电话等方式进行通知,请及时关注网站信息。对于未取得笔试资格的应聘者,将不再另行通知,我行概不负责解释。
 
      二○一一年五月二十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