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营业机构客户经理和营销服务人员招聘录用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营业机构客户经理和营销服务人员招聘录用

发布时间:2011-05-23 19:46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营业机构客户经理和营销服务人员招聘录用人员名单已确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录用人员

    应聘者请登陆建行网站(http://www.ccb.com)“诚聘英才”栏目查询是否获得资格(或按报名序号查看附件)。

    二、签订劳动合同(和就业协议)时间和地点

    应届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

    非应届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

    1、杭州地区,应届毕业生请于5月24日(周二)-27日(周五)到体育场路288号建行浙江省分行大楼1808室签定就业协议,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非应届毕业生将于6月初签定劳动合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其他地区,将由各地市分行通知学生参加签订劳动合同(和就业协议)。

    三、相关注意事项

    1、请保持通讯畅通。

    2、请在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① 应届毕业生:准备好就业协议或改派申请表

    ② 非应届毕业生:a、如有原单位,请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证明;

                     b、如为失业人员,请提供失业证明(当地社区开具)和政审材料(当地公安局开具)。

    3、签订就业协议还需携带以下材料:

    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就业协议书(上次未带齐四、六级英语证书请携带);

    4、签订劳动合同时还需携带以下材料:

    ① 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② 报到证(应届生带);

    ③ 党员请带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④ 1寸红底照片3张;

    ⑤ 如是省级优秀毕业生请携带证书。

    4、再次特别提醒:如应聘者在我单位招聘录用过程中存在隐瞒重要事实、欺诈、弄虚作假、有不良记录但未主动告知我单位以及其他不符合我单位录用条件的行为,我单位有权在任何时候拒收该应聘者,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

二O一一年五月二十三日

附件:
附件一:杭州地区录用人员.xls
附件二:其他地区录用人员(除杭州).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