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2011招聘[宣讲会]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2011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1-06-01 16:3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一级分行,成立于1954年。作为地处首都的大型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把成为世界 一流银行的愿景与首都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把中华优秀文化融入现代银行追求之中,在支持国家和地区建设过程中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的营业机构遍布全市、业务品种丰富多样,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截至2010年末,分行拥有近400家营业机构,11000多名员工,各项经营业绩位居同业前列。
  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在加快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人”作为发展的第一资源,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致力于为员工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建行北京市分行推出暑期实习生招聘计划。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国家211工程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2011年1月至2012年3月毕业的归国海外留学生。
  二、基本条件
  1、综合素质:有责任感,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2、英语水平:已通过CET四级及以上,其中已通过CET六级者优先。英语专业学生已通过TEM四级及以上,其中已通过TEM八级者优先。
  3、所修专业:不限,欢迎有志投身银行业工作的各类专业学生报名。
  4、户籍:不限。(若在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中录用,我行不承诺解决北京户籍)
    三、招聘实习生人数:900人。
  四、报名方式及招聘流程
  1、 报名人员登录中华英才网建行北京市分行校园实习学生招聘专区(ccbbj.chinahr.com),通过在线填写报名申请表的方式进行报名。计划参加北京地区所设考点面试和笔试的同学,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6日晚24:00;计划参加非北京地区宣讲院校所在城市所设考点面试和笔试的同学,报名截止时间为宣讲城市宣讲当日晚24:00。应聘同学请务必提交正确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并及时关注我行实习生招聘进展。
  2、校园宣讲:本次招聘将在北京、上海杭州厦门广州成都西安等城市举行宣讲会,各位同学可选择就近城市参加(非报名必备流程)。具体安排如下:

城市

学校

时间

地点

北 京

北京大学

2011年5月31日
19:00-20:30

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

北京理工大学

2011年5月31日
19:00-20:30

唯实报告厅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11年6月1日
19:00-20:30

诚信楼三层报告厅

中央财经大学

2011年6月1日
19:00-20:30

主教报告厅

清华大学

2011年6月1日
19:00-20:30

二教401报告厅

中国人民大学

2011年6月2日
19:00-20:30
就业指导中心4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11年6月2日
19:00-20:30
如心报告厅

中国政法大学

2011年6月2日
19:00-20:30
学院路校区教学楼119教室

上海

上海复旦大学

2011年6月7日
18:30-20:00

老逸夫楼报告厅(邯郸校区)

杭州

浙江大学

2011年6月10日
19:00-20:30
玉泉永谦活动中心
第二报告厅(玉泉校区)

厦门

厦门大学

2011年6月7日
19:00-20:30
自钦楼多功能厅

广州

中山大学

待定
待定

成都

西南财经大学

2011年6月7日
19:00-20:30
学生活动中心1楼
多功能厅(温江柳林校区)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

2011年6月10日
19:00-20:30
就业中心一楼大厅(兴庆校区)

  宣 讲会现场可接收纸质简历,但请务必登录指定互联网报名系统(ccbbj.chinahr.com)进行报名。宣讲会后安排面试和笔试,其中北京地区院校所设考点的面试和笔试时间初步分别安排在6月第二周和第三周,非在京宣讲院校所在城市所设考点的面试和笔试时间分别安排在宣讲后的第二日和第三日。具体时间以我行正式通知为准。
  3、来行实习:实习时间为7月和8月,获得实习资格的学生可于2011年7月、8月任选一个时段来建行北京市分行实习。具体批次安排如下:
  第一批:2011年7月6日至2011年7月31日
  第二批:2011年8月3日至2011年8月28日
  在此期间我行将安排包括集中培训、岗位实践、交流互动在内的实习活动,同时将根据实习天数计发实习补贴,其中对于非在京院校的同学提供住宿安排,报销往返火车票。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
  2011年5月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